一个非常随意不怎么打开的置物间。

想起来了就随手往这边放东西。

关于企划角色的一些杂谈

在企划所有的孩子里,我还是最偏爱艾丝忒的。可能是因为她身上悲剧色彩最浓吧,而且是毫无挽救余地的那种……

艾丝忒的故事实际上七百年前就已经结束了,现在我想写的只是故事结束之后的一些收尾而已。命名花的笔墨是最少的一个,但我怎么就是这么喜欢她呢……

和她相比,流都算比较幸福的了。


除此之外,要说写起来最让我感觉有意思的,应该是真琴和守。这两个人的性格事实上都很扭曲,只不过真琴愉悦得毫不掩饰,而守是个自己都没发觉自己有多懦弱的胆小鬼。为了活命什么都能干得出来,偏偏还不敢承认,会找一切漂亮的名目做懦弱的事。

没把她的故事写下去有一点可惜。

不过反正搭档也是狗,算啦。(你这人

真琴就没什么好说的了,她的故事结束了。替她身边的人祈祷。


流这个角色……大概是我目前为止单恋玩得最开心的角色吧……

感谢队友是条随便我玩梗的死鱼。单恋真开心。玩概念真开心。概念撕卡杀亲儿子真开心。

流,我亲儿子。百分百。纯正。不掺水。


然后是我亲女儿,结菜。百分百亲女儿,头一个企划角色,非常开心,开心得上天。

完整的玩完了一整个企划,每天都有新剧情顽强的半个月写完了整个故事。

从性格来说,这种傲娇双马尾有点冷淡的角色大概就是我最擅长的类型了吧……而且实际上这个类型的两个人,流和结菜,本身的性格都还算是比较正直的嗯。虽然结菜的最后结局硬生生被逼疯了……

我是爱她的。


剩下的……

艾文。宇宙级直男。高冷。追妹途中。

早幸。胆小的雪女。后期胆小这个属性似乎已经被遗忘了……

日向。普通的恋爱中少女。矮。黑长直。巫女。美食番。

↑以上三人是谈恋爱组合。全员HE。只有艾文小哥哥丢脸的还没在剧情里追到女朋友。行不行啊艾文。加把劲啊艾文。(你加把劲写好吗……


目前刚开的明智角色暂时先不说了,FW比较特殊也排除在外……这样一说大家明白我的意思了?

我的企划角色。除了上面那三个。其他的。

全员BE。

^q^所以欢迎大家来E站找我玩呀!ID和这里一样yooo((((


评论

© AYANO | Powered by LOFTER